机构设置

陕西省制造业信息化生产力促进中心

编辑:尤婉珺 发布时间:2022-10-31 14:41 点击:

陕西省制造业信息化生产力促进中心是根据陕西省科技厅“陕科函高字[2002]69号”文批复而成立的专业服务机构,旨在结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应用工程和863/现代集成制造系统技术主题等科技计划的实施,结合西部大开发中关中地区高新技术产业带建设,组织科技力量,开发、推广应用先进制造技术、现代管理技术和信息技术,促进区域创新机制的建立,为陕西广大企业服务。

中心成立以来依托西北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技术优势,紧密围绕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应用工程的实施,与各地主管企业信息化的相关政府部门、各地生产力促进中心或相关机构、制造业行业信息化主管部门或相关机构、信息化软件供应商进行全面合作,主要开展了面向企业信息化应用的培训、咨询服务以及信息技术服务。

累计服务企业近千家,涉及机械制造、航空航天、电子、制药、工程装备等行业,累计培训企业人员超过3000多人次。2003年,中心成为第一批“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授权业务中心”22家培训机构之一,并通过国家ISO9000认证,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GB/T19001-ISO9001:2000资格证书。

中心将以开放的眼光、诚信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与各方真诚合作,旨在搭建面向制造业企业的专业培训基地以及ASP服务平台,共同推进第三方制造业信息化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多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