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16:31 点击:

2020年1月1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健翔楼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五楼多功能大厅大型LED屏上绚丽的显示出今年联欢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机电再出发”。会场被布置得的错落有致,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学院工会的工作人员在入口处热情地欢迎学院的教职员工,并为大家发放进门礼和抽奖奖券。

跟往年的惯例一样,首先是在校的院领导们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团拜,感谢大家一年来辛勤努力的工作,使得机电学院在2019年的多项工作中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苑伟政院长还向大家宣读了“机电学院2019学院十大年度新闻”;学院领导们希望大家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和成果;并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鼠年数你最棒。

联欢会接下来是各个单位组织的节目表演,院机关今年为大家带来了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舞蹈“我爱新疆”,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表演的是带画面的配乐朗诵“可爱的祖国”,微系统工程系、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1组、工业工程系、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2组、工业设计系及2019年新组建的实验中心一体化平台则为大家带来了合唱,曲目分别为“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祖国不会忘记”、“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在那遥远的地方”和“歌唱祖国”。在节目表演间隙,还穿插有抽奖和游戏环节,新进的教职人员也上台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伴随着一等奖的抽取和颁发,主持人宣布联欢会圆满结束,来年再见。

(文:蔡旭鹏;审核:卜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