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蒋建军、苟秉宸两位教授荣获第二批陕西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31 11:54 点击:

按照2019年三个省级人才计划评审工作安排,经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专家咨询顾问会议、实地考察等程序,机电学院蒋建军、苟秉宸两位教授入选第二批陕西省“特支计划”!

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以下简称“特支计划”)是省级层面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旨在围绕我省追赶超越战略目标和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面向全省重点遴选1500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和区域发展人才,给予特殊支持。

“特支计划”由四个项目构成。分别为: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包括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领军人才、教学名师)、青年拔尖人才、区域发展人才。其中,蒋建军教授荣获“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苟秉宸教授荣获“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领军人才”。


(文:侯宇戡;审核:朱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