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座谈会及拨穗仪式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05-13 11:28 点击:

 

 

机电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于5月9日下午2点在天工沙龙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机电学院副院长蒋建军老师主持,出席的还有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讲座教授、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蔚飞老师,机电学院院长朱继宏老师,机电学院副书记刘平老师以及8名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首先祝贺了此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之后与各位同学就学习生活与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即将步入工作的毕业生寄予厚望并给予祝福。

座谈会

下午15:30举行拨穗仪式,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讲座教授、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蔚飞老师,机电学院院长朱继宏老师,机电学院副院长蒋建军老师,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映峰老师,机电学院副书记刘平老师,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陈登凯老师,国家级教学名师齐乐华老师为毕业生颁证拨穗。

现场布置

毕业生排队等待拨穗

拨穗仪式

拨穗仪式

部分毕业生合照





毕业生与老师合照

又是一年桃李熟,2020届硕士毕业研究生已经准备好扬帆起航,肩负使命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