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佘磊磊 发布时间:2020-06-09 11:54 点击:

2020年6月8日,机电学院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在航空楼412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院长助理佘磊磊、马颖,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校稳定安全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强调要重点关注“四难”学生、及时跟进学生返校情况、关注各类疫情时期特殊事件,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就2020届本科生就业情况进行专题研讨,根据学生考研、出国和就业情况分析探讨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还对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返校、就业、毕业教育活动、抗疫志愿以及党建评优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

会上,即将新老交替接班的F1辅导员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刘朝亚鼓励辅导员教师要积极投身学生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思考教师与管理干部双重身份所肩负的育人功能,明确育人目标,勇担时代赋予的育人责任与使命,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文/祝晶华,审核/刘朝亚)



审核:刘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