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王文东副教授喜获2020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一等奖

编辑:刘朝亚 发布时间:2020-07-11 20:02 点击:

近日,学校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机电学院青年教师王文东副教授经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多个环节的角逐,获得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秀的教学水平。

2072D

1D0B95

据悉,王文东老师曾在“第三届陕西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中获特等奖,并作为陕西省代表入围全国竞赛,最终获得“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二等奖。

28965

王文东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积极认真,表现突出,作为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精品课程骨干成员独立讲授3门本科生课程和2门研究生课程。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获陕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1项,作为副主编完成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新形态教材1部,作为课程组教学骨干完成中国大学MOOC在线课程建设;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第一作者发表教育教学论文3篇,主持/参与教育部和学校教育教学与模式改革等项目5项;坚持育人为本,指导本科生申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近十项,指导本科生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竞赛奖十余项,将科研成果与课程思政结合,培养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获得全国课程教学竞赛二等奖、省级特等奖和校级一等奖各一项;获本科最满意教师、优秀班主任、中欧国际学生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在科研方面,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5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申请/授权发明10余项。

(文:祝晶华;审核:刘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