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F1岗辅导员工作交接仪式

编辑:刘平 发布时间:2020-07-12 20:04 点击:

7月10日上午,机电学院在航空楼B座416会议室举办了F1岗辅导员工作交接仪式,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党委副书记刘平、退休教师林娜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朝亚首先讲话,他肯定了即将离开岗位的5名辅导员同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任辅导员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之后,陶凯、付佳伟、朱文金、罗剑先后发言,并将工作资料交接到马颖、孟亮、苑曦宸、张慧忠等新同志手中。

22D10


林娜作为机电学院辅导员工作第三期主题培训的主讲嘉宾,从讲政治、讲学习、讲规矩三个方面向参会辅导员教师们进行了工作经验的传授,她还着重解析了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档案建立、学生荣誉观树立等辅导员工作中的要点和难点。

192F5


最后,刘平总结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到任同志表示感谢,对新任辅导员教师进行了鼓励。


(文:徐喆 审核: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