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专题培训

编辑:刘平 发布时间:2020-07-12 20:11 点击:


机电学院于六月上旬至七月上旬,举办了三场辅导员工作专题培训,提升了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

6月5日上午,在航空楼B座天工沙龙,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从学生工作经验总结、学生工作创新意识和青年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对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进行了工作指导。

37047


7月3日上午,在航空楼B座天工沙龙,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磊磊为学院辅导员教师们讲授了“做理念的行动者”主题党课,他分享了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时期的经验体会,也指出了F1岗辅导员教师提升工作实效的路径。

2FBD6


7月10日上午,在航空楼B座416会议室,机电学院退休教师林娜从讲政治、讲学习、讲规矩三个方面向学院辅导员教师们进行了工作经验的传授,她还着重解析了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档案建立、学生荣誉观树立等辅导员工作中的要点和难点。

2020A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党委副书记刘平,全体专职辅导员教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徐喆,审核: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