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科研院、机电学院赴融水开展扶贫相关工作

编辑:刘朝亚 发布时间:2020-08-21 15:06 点击:

近日,科研院、机电学院联合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融水进企业、走乡村、访农户,按照《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定点帮扶融水工作要点》具体要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就支部共建,灵芝与山茶油延伸产业链,茶叶、木耳、红薯粉、山茶油包装提升,观光工厂打造,乡村旅游品质提升等开展产业帮扶、设计帮扶。融水县委常委、副县长蒲传新,科研院产学研办主任李源,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党委副书记佘磊磊、工会主席卜昆、工业设计系主任陈登凯、党支部书记初建杰,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龚频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730日下午,科研院、机电学院一行参观考察融水苗氏山茶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情况,就茶油产品包装设计、山茶油延伸产业链等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

16CA5

731日上午,参观考察秋野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农产品电商中心、新厂房建设情况,与公司负责人就观光工厂打造、产品包装设计等开展座谈。

15762

731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赴融水县香粉乡中坪村对接开展支部共建、“1+1+1”党建帮、乡村旅游规划设计等工作,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并就后续支部共建、产业帮扶和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等工作做好对接。

11D3E

1503C

81日上午,科研院、机电学院一行前往融水县安太乡江竹村,参观调研江竹村茶叶厂、林芝生产基地,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产品包装设计再提升,灵芝种植与生产加工延伸产业链等深入交流,着力解决相关企业在产品升级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技术瓶颈。

17A86

1C83F

(文:机电学院,审核:刘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