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路在脚下,心在飞扬”第二届教职工健步走大赛

编辑:佘磊磊 发布时间:2020-09-10 19:11 点击:

9月9日,机电学院举办“路在脚下,心在飞扬”第二届教职工健步走大赛,喜迎第36个教师节。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党委副书记刘平、佘磊磊,工会主席卜昆及学院80余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下午3点,雨淅淅沥沥的下起来,不能阻挡穿戴雨衣各位老师们跃跃欲试的热情。卜昆对比赛的筹备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工会副主席冯永涛介绍了比赛相关规则和要求,刘朝亚宣布开赛。随着比赛的进行,雨也下得热烈起来,仿佛在呼应着各位老师们的健步如飞、意气风发。

59906


健步走大赛集交互性、运动性于一体,让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可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5702A


(文:冯永涛;审核:佘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