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航空发动机智能制造协同育人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编辑:常智勇 发布时间:2020-09-24 17:21 点击:

92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与中国航发南方公司共同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航空发动机智能制造协同育人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机电学院朱继宏院长出席揭牌并讲话、常智勇副院长主持揭牌仪式、刘平书记以及中国航发南方人力资源部蒋绍堂副部长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42736

43D2A


朱继宏院长首先回顾了中国航发南方公司与西工大悠久的合作历史,机电学院将按照工信部和学校的要求,以行业人才需求为导向,完善合作规划,加强过程管理,建立高效的管理模式和开放共享机制,与航发南方公司在校企协同育人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常智勇副院长、刘平副书记对本次疫情期间,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对我院本科生生产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了今后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技术交流、专业实验室、课题联合攻关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建议。

449FC


中国航发南方工业公司人力资源部蒋绍堂副部长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进一步凝聚高校与企业的优势力量,南方航发将立足校企协同平台,构建深度融合的战略合作体系,在双方高层次人才培养和输送中做出不懈努力。

会后中国航发南方一行人员参观我院陕西省航空发动机智能装配技术校企联合研究中心。

4AD35


(文/图:何蕾 审核:常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