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编辑:祝晶华 发布时间:2020-09-25 15:43 点击:

922日,机电学院在航空楼B412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深入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党建等工作。校长助理张开富、院长朱继宏、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党委副书记刘平、佘磊磊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研讨。

朱继宏就“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以及人才引进、一流专业建设等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的汇报;刘朝亚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开富要求学院要认真分析总结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合理前瞻,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使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稳定安全、意识形态、保密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文化育人功能,为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学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马颖;审稿:佘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