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第十二届教职工团队登山比赛顺利进行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11-03 09:45 点击:

2020年11月1日上午,机电学院工会经过精心筹备,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学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第十二届教职工团队登山比赛。

全体教职工早早的到达翠华山,欣赏到了翠华山的深秋早间美景。深秋清晨的翠华山,山间薄雾缥缈、溪流潺潺、红叶漫山,红日隐隐现现,山风阵阵、激起飞鸟凌空,雾散山清,美不胜收。

在翠华山美丽的景色中开始了此次的登山比赛。此次比赛旨在鼓励大家锻炼身体,让大家感受大自然之美、放松心情。比赛过程中大家冲劲十足,言语谈笑间步步生风,最后都顺利抵达终点。在山顶,大家一起欣赏天池美景、冰洞风光,拍照记录下一张张翠华山光。

此次活动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尽兴,使得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强身健体、放松心情,同时也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

审核:佘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