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第八届“机电杯”羽毛球教职工团体赛圆满落幕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11-06 10:52 点击:


 11月5日下午两点,机电学院第八届“机电杯”羽毛球教职工团体赛在友谊校区室内游泳馆三楼羽毛球场地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每位参赛队员乐在其中,享受运动带来的轻松和愉悦。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比赛中充分运用“田忌赛马”策略,运筹帷幄,发挥各自优势。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每位选手脸上都带着勇于拼搏不放弃的劲头。整个赛场更是充满欢声笑语,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最终工业设计队和航空宇航队在小组循环赛中更胜一筹,进入最终的决赛。

IMG_5432IMG_5411

经过最后的激烈角逐,工业设计队以2:1的成绩夺得桂冠,航空宇航队屈居第二,至此,比赛在尖叫与喝彩声中完满落下帷幕。本次羽毛球团体赛营造了“阳光、积极”的和谐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也为紧张忙碌的科研生活增添一份色彩,同时也为师生们提供了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的有力渠道。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期待来年再战!

审核:佘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