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航空发动机先进制造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技术委员会会议

编辑:姚倡锋 常智勇 发布时间:2020-11-06 16:28 点击:

11月1日航空发动机先进制造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安召开。技术委员会成员何卫锋教授、彭芳瑜教授、王立平教授、徐九华教授、程荣辉研究员、祝世哲研究员、杨卓勇研究员、李海宁研究员、赵赟研究员、夏峥嵘研究员、陈耀龙教授、张定华教授、詹梅教授、吴宝海教授及工程研究中心骨干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吴宝海教授做了工程研究中心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工程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与2019-2020年的发展状况,并提出了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设想。技术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工程研究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工程研究中心面向国家航空发动机先进制造领域的重大需求,研究任务和预期目标明确,初步取得了一批具有工程化转化前景的研究成果,形成了一支年龄、知识结构合理的高水平研究队伍,具备了较好的软硬件条件。委员们建议进一步明确工程研究中心的定位和发展战略,细化创新成果转化机制和实施措施。会议期间,技术委员会专家们还对工程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西安三航动力科技公司进行了考察和指导。

撰稿人: 湛友卉  审稿人:姚倡锋 常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