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友周”——86级飞行器制造工程系校友返校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11-10 16:19 点击:


 随着“校友周”的活动开启,10月16日到10月17日,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制造工程系86级同学毕业三十周年返校,重返校园、旧友重逢。

10月17日上午8点,全体86级飞行器制造工程系返校校友相聚于友谊校区图书馆东广场,相伴前往长安校区参加捐赠留念仪式、参观美丽的新校区校园和校史馆。

参观游玩新校区之后,全体校友返回友谊校区参加师生座谈会,同时参加师生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老师、86级辅导员张近乐老师以及86级10261班班主任苑伟政老师。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机电学院纳米实验室,参观的同时怀念少年读书的自己,就如校友打趣说到的“说起材料众力学,制图画法与几何,作业份量山海经,祈盼毕业如梦令”。

“十月金秋里,相约到古城。三航国防线,校友筑长城。”来自86级飞行器制造工程系校友的一首诗歌包含着校友们对同学少年的怀念、对母校三航伟大事业的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的未来的再次相聚、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期待母校更加辉煌的未来!

审核:刘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