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DL042002班召开期中总结班级会议

编辑:刘平 发布时间:2020-11-15 19:50 点击:

11月14日下午14:30,机电学院DL042002班全体同学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B406召开了期中总结班级会议,此次会议由班主任老师侯宇戡主持。

F1C68

首先,侯老师对DL042002班全体同学的高数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统计分析。总的来看,此次高数期中考试班级整体表现较好,成绩85分以上高分段人数占全班总人数的近50%,其中李陈扬同学更是获得满分。然而,通过此次考试暴露的问题也同样突出: 学习成绩的层次性差距较为明显,70分以下低分段人数约占17%。

  随后,侯老师就大一新生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如何正确处理主业课程与社团活动之间的关系,如何进行大一学年学业规划等问题和与会同学展开交流。同时,他也教育同学们要热爱祖国,珍惜光阴,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早日成长为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

31340D

最后,侯老师就成立班级内部学习互帮小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班长包海龙同学以身作则,自荐成为学习互帮小组组长,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刘申尧; :包海龙; 审核: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