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获我校第七届“贺岁杯”篮球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08 11:02 点击:

2020122日下午,校工会主办的第七届“贺岁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友谊校区翱翔体育馆正式开赛,此次篮球赛的目标是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机电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历史性进入四强,并最终获得此次篮球比赛的二等奖。

此次篮球赛中,每位参赛老师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现出西工大人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无论是场上的队员还是场下的观众都释放着运动的快乐和激情!

为保障此次比赛有序进行,学院工会充分重视活动的组织工作,参赛球员表现出高昂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赛后,参赛教职工一致表示,此次比赛进一步培养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共同建设“双一流”高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侯宇戡,审核:佘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