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工大机电学院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

编辑:马颖 发布时间:2021-03-15 15:19 点击:

2021年3月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聘任仪式在航空楼机电学院416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管兴华、机电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平、院长助理马颖、研究生辅导员冯永涛、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喻玲、航空航天与防务研究院副院长江浪校友、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马菲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刘平主持。

首先,管兴华对喻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情况,对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实践基地成为双方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的平台,双方共同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喻玲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及新进员工培养等情况,并诚挚邀请学院领导带队赴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希望校企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在学生科研项目、本科生毕业设计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科研合作、科研见习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希望未来将相关合作尽快提上日程,加快推进落实。最后,刘平代表学院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管兴华代表学校为就业与实习基地授牌。

就业与实习基地的建立,标志着西工大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校企人才互动通道正式打通,“从理论到实践再提升理论”的人才培养精神将在这个平台上得到充分的践行。

审核: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