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沈阳机床集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编辑:郅艳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1 点击:

2022年9月27日,沈阳机床集团设计研究院吴俊勇院长,沈阳机床航空航天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峰,集团特聘专家周生栋等一行来院就高端机床研发、应用等领域开展交流。机电学院副院长罗明、院长助理万能、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主任程晖、副主任单晨伟、航空发动机高性能制造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姚倡锋和相关研究领域教师参加了交流。

刘峰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市场布局和产品研发现状,吴俊勇、刘峰等介绍了在机床设计、研发及行业应用方面的发展现状和需求痛点。

罗明介绍了西工大机电学院的基本科研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程晖、姚倡锋等9位教师交流了航空发动机关重件数控加工工艺、检测方法与智能化产线集成管控等关键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成果,并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高度肯定了此次交流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潜在的具体合作内容,计划通过深入合作共同服务我国空天事业的发展。

     (拟稿:王渊彬 审核: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