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寒假安全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张皓 发布时间:2019-01-09 21:10 点击:

各系、室(中心):

根据学校《2019年寒假放假通知》安排以及相关工作文件要求,为确保寒假、“两会期间”期间全院安全稳定和管理秩序正规,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时间安排

放假时间:2019119日—223日,24日全体老师统一到学院办公室签到,25日正式上课。

日常值班时间8:3011:3015:0017:00

机要值班时间:分别为2019123日、30日,213日、20日,8:3011:30

二、主要内容

1.对本单位的教职工进行安全稳定保密教育,对其工作环境进行防火防盗、安全保密检查。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及时排除不安定因素,强化对有毒、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检验与管理,动态掌握危化品情况,及时处置危险废物。

2.严格执行请假手续,掌握学生假期出行动态,详细统计往返校时间、车次/班次等信息;对回家度假的学生,要加强其旅途和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对在校学习与工作的学生,要关心日常生活,加强在用电、防盗、防火及保密方面的教育。

3.除法定节假日外,学院办公室每日安排专人值班,院领导带班检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实行零报告和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制度。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不漏一人”的组织假前教育,打牢安全稳定防范的基础;突出防范重点,要“不虚一处”的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收集假期情况,迅速恢复各项秩序,确保寒假、“两会期间”安全保密零事故。

 

 

 

机电学院

 

2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