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Ray Taheri博士讲座通知

编辑:孙可 发布时间:2019-04-08 08:42 点击:

报告题目:

高等教育新时代范式转变


报告时间:4月11日 10:00

报告地点:航空楼B座410报告厅

主持人:和延立


报告介绍:

在过去十年中,全球高等教育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这些变化既源于我们第二教育系统的变化,也源于竞争性就业市场的要求。因此,全球的高中后教育系统在理解、接受和认可教育学范式转变方面面临着新的挑战。另一方面,这种转变具有重大的社会影响,我们将在未来几十年内设想并运营高等教育。高等教育工作者有责任调整他们的教学和学习方法,以适应这个新时代的范式转变。不可否认的事实是,高等教育的技术能力也必须得到落实。然而,重要的是要认识到,要求每个教师具备一套技能或技术能力,并不能确保技术将在课堂上使用,也不能确保技术将有效地用于加强教学。
本次讲座的目的是扩大对全球高等教育正在进行的范式转变的讨论。此外,本文重点讨论了以系统方式适应这些变化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本文将讨论基于项目的学习(PBL)、翻转课堂、游戏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SCT)、制作空间等解决方案。


报告人简介:

Ray Taheri博士于2002年获得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他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已有二十多年了。目前,他是英国哥伦比亚大学Okanagan分校SOE工程学院的高级讲师。Taheri博士的主要热情在于工程设计和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他是SOE的设计冠军。他的同事Wilson Eberly博士将SOE顶石设计项目从2007年的鲜为人知,发展到2015年全国最成功的项目之一。他和他的同事Susan Crichton教授(UBCO教育系主任)是UBCO超越makerspace运动的推动力,结果在UBC Okanagan建立了一个促进跨校园非正式学习的设施。塔赫里博士还积极参与向世界各地的教育界分享他的教学经验。塔赫里博士认为,只有通过在年轻人中创造好奇心,高等教育才能实现其鼓励学生寻求知识的使命。Taheri博士曾获得多项教学奖项,包括2011年的教学卓越奖、2011-2014年的UBCO荣誉角色教学奖、2015年的教务长教学卓越与创新奖、2016年的I am accessible奖和2016年的Golden Apple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