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孙根正教授摄影作品已在航空楼展出

编辑:张皓 发布时间:2019-01-29 23:08 点击:

机电学院广大教职工:

    机电学院孙根正教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业余热爱摄影,坚持多年,造诣颇深。2018年,孙教授已经将多年的摄影作品无偿捐赠给学院,为机电学院的文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孙教授的摄影作品包含《千年帝都》、《大河奔流》、《巍巍太华》、《秘境甘南》等主题。这些年,他的足迹遍布了祖国的名胜古迹和秀丽山河,他用镜头记录下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美,还原了祖国山山水水的生态美。他的作品主题明确,构图巧妙,画面简洁,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孙教授的系列摄影作品现展示于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航空楼主楼B4楼至12楼的楼梯走廊中,现已成为学院文化建设和美学教育的重要展示窗口,欢迎广大师生观摩学习,分享孙教授的艺术成果,了解学院“双一流”文化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