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旭峰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14:54 点击:

报告题目:基于时间区间型的预防更换策略的初步探讨

人:赵旭峰教授

讲座时间:2019611日(周二)上午900

讲座地点:航空楼B座第一会议室B410

人:朱文金 助理教授

承办学院:机电学院

人:朱文金

联系电话:13227882102

报告简介:随机维修策略解决了包括预防更换模型在指数型失效分布下的理论求解问题,并且满足了部件或系统执行连续性随机任务的维修工程需求。构建基于时间区间型的预防更换策略旨在解决随机策略由于可执行性需求而带来的可靠性或经济性问题,为连续性运行随机任务的部件或系统制定预防更换策略提供理论依据。

报告人简介:赵旭峰,日本爱知工业大学管理信息科学博士,博士后研究员,卡塔尔大学项目顾问、博士后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可靠性理论、维修建模与优化、模型在信息、工业系统中的应用。出版Springer专著 2 部、著书章节11篇、期刊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航天研究院航空科学基金自由探索类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卡塔尔国家科学基金博士后项目、日本堀科学芸術振兴财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