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千灯共燃耀南北,勠力同心定乾坤

发布时间:2020-02-27 09:32 点击:

 

  千灯共燃耀南北,勠力同心定乾坤。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万千群众的心,疫情之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战。作为团员,团支部响应党的号召,举行线上团日活动,宅在家里的同时,我们的心和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一样——同心战疫,我们在行动!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句句祝福亦温人心。DL041903班的祝福慰藉每一个逆行者的心灵!

  火神山,雷神山,钟南山,三山镇疫;医者心,仁者心,中国心,心心相印。一笔一划皆真情,DL041907班亲手写赤忱!

  或许数千年后,载入史册的只是己亥年,庚子春,大疫,万人染病,众惶恐,举国防疫,数月方休寥寥数语,但我们应该传承这股同心合力的精气神,铭记为抗疫付出的每一位平凡的英雄!且看DL041912班为英雄写下的华章!



你本平凡,和我一般;

危急时刻,你却向前;

迎战恶魔,新冠肺炎;

逆向而行,大义凛然;

无怨无惧,争夺时间;

风骨傲气,众志成城;

生命号角,嘹亮冲天;

不获全胜,决不凯旋


  十七年曾练战场兵,今朝复又陈。疫事虽难料,功名不论,总是精神。多少英雄泪眼,从来风骨真。惟愿人间世,炼就灵根。

  如此江山未老,叹杏林妙手,绝代超群。问四海生民,何妨闭户门?莫教他、金丹错落,笳鼓鸣、未惜血肉身。战疫起,同心以诚,赤血尚温。

  “低着头 期待白昼 接受所有的嘲讽 向着风 拥抱彩虹 勇敢的向前走 黎明的那道光 会越过黑暗 打破一切恐惧我能 找到答案 哪怕要逆着光 就驱散黑暗 丢弃所有的负担 不再孤单 不再孤单……”耳畔依旧是熟悉的旋律,同心合力共战役,我们定会打响这场保卫战!天佑中华,愿春暖花开之时,人们可以街头谈笑,也可相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