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跨校区实验教学资源调整工作的通知

编辑:石磊 发布时间:2020-05-26 17:50 点击:

各系、实验教学中心: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自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起,我院承担的面向全校的机械类和近机械类公共基础课程,将要在长安校区进行开设。学院将对相关课程涉及的现有跨校区实验教学资源进行统一规划调整,为了做好相关规划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系的相关开课教师,按照大类人才培养方案及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结合需求,做好在长安校区开设的机械类和近机械类公共基础课程及相关实践类课程的教学规划。

2.请实验教学中心配合相关开课教师(详见附件),按照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规划今后在长安校区开设的电工电子、机械类和近机械类公共基础课程所需的教学资源,以及需要调配至长安校区的实验设施及设备。

3.请各单位的相关开课教师于62号前将相关需求,上报至学院办公室;学院将根据上报的规划方案,邀请相关专家于69日前进行集体研究并上报。

 

附件:机电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相关课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