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院机关党支部(500)

发布时间:2020-11-25 14:32 点击:

1、支部基本情况

1)支部干部姓名、分工、联系方式

支部书记:祝晶华,联系方式:88460401;

支部副书记:马颖,联系方式:88495284;

组织委员:郅 艳,联系方式:88495297;

宣传委员:侯宇戡,联系方式:88460401;

纪检委员:王韶辉,联系方式:88491445。


2)支部党员构成

院机关支部共有党员20人,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者人3,占党员人数15%;青年党员9人,占党员人数的45%;女党员8人,占党员人数的40%。

2、支部建设情况

(1)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的要求,机关支部班子深入学习党规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积极参与学校党委安排的理论培训和素质拓展训练,带头参加学院党委集中组织的党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自身“四个意识”,扎实理论基础,掌握党建工作方法和支部建设标准。

(2)工作思路 以“五好”党支部为目标,从思想上、作风上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机关党支部树立“服务在机关,满意在机关”的思想,全心全意为学院广大师生服务;在工作作风上,要求全体成员在能力和勤奋上下功夫,总结工作规律,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树立了鲜明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态度:工作不在这里延误,差错不在这里出现,制度不在这里走样,形象不在这里受损;切实为全院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思想、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机关党支部十分重视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定期进行政治学习讨论和公文写作、信息报送等培训;在支部制度建设方面,逐步建立和完善《党员年度考核制度》、《党员工作调研制度》等,做好建章立制,努力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做好服务工作。

(3)支部班子成员共同配合、合理分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推进院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强化支部党员教育和管理,推进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落实谈心谈话制度。

3、支部工作特色

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开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学习活动,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积极开展人人争上“党员先锋岗”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机关支部将面向全院师生的工作特点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为民服务”等主题活动相结合,作出学习计划和党员承诺,提出工作目标和具体实施措施,为学院的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保驾护航。

4、支部风采展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