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工业设计系党支部(505)

发布时间:2021-03-17 10:48 点击:

1、支部基本情况

1)支部干部姓名、分工、联系方式

支部书记:陈登凯,88460307;

支部副书记:佟瑞庭,88491821;

组织委员:王宁,88491821;

宣传委员:卢凌舍,88491821;

纪检委员:赵杰,88491821。

2)支部党员构成

工业设计系党支部隶属于机电学院党委,现有中共党员18人;在党员结构方面,副高以上职称1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3人;女党员5人。

2、支部建设情况

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在政治引领方面的主体作用,在基层党委的组织和指导下,推动“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全面贯彻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以及“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按照新时代党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进步。通过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3、支部工作特色

  党政配合,团结带领工业设计系师生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着力发挥党支部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方面的主体作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探访国立西北工学院旧址,致敬国立西北工学院先辈们的爱国情怀与坚定信念。充分发挥我校在三航领域行业特色和优势,积极将工业设计应用于国家重点科技工程、“设计扶贫”等领域,被中国青年报、人民网、广西日报等媒体报道为典型案例。







工业设计系党支部

2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