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工业工程系党支部(504)

发布时间:2020-11-25 14:30 点击:

1、支部基本情况

1)支部干部姓名、分工、联系方式

支部书记,袁小庆,yuan@nwpu.edu.cn

支部副书记,冯华山,fenghuashan@nwpu.edu.cn

组织委员,张莹,zhangyingcdim@nwpu.edu.cn

宣传委员,张帅,zhangshuai5000@nwpu.edu.cn

纪检委员,王战玺,zxwang@nwpu.edu.cn

2)支部党员构成

工业工程系党支部隶属于机电学院党委,现有中共党员32人;在党员结构方面,副高以上职称2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27人,硕士学位5人;35岁以下青年党员4人,女党员11人。

2、支部建设情况

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建立健全党支部学习、活动制度,切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和教工党员的本职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支部工作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结合起来。

3、支部工作特色

党政配合,共同讨论、制定工业工程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和电工学课程团队建设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助推先进党支部建设工作。

4、支部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