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研会2020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09-09 08:49 点击:

老生返校、新生报到,新的学期在9月初拉开序幕,我院研会的招新工作也随着新生报到而展开。

研会招新的宣传工作首先在新生群中进行,推送研会的招新宣传片、各个部门的部长介绍部门工作及任务。宣传工作的开展伊始,便得到了十分热烈的响应,各班班长带头、同学们积极支持,最终研会收到了许多同学的报名表,经过第一轮的简历筛选,共有71位同学进入到第二轮的面试环节。

第二轮的面试工作于9月5日下午3点在航空楼B座4楼展开,其中最有特色的面试组是国际交流部,以英文面试的形式展开对申请参加的部员面试,既考察了大家的英语水平,也让很多人体验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次英文面试;在面试工作进行的过程中,十分暖心的组织部部长给每一位来参加组织部面试的同学们准备了苹果,当做幸运果;最受欢迎的发展规划部和科协两个部门,面试的人数很多、竞争也较大,值得肯定的是大家都准备的十分充足;部分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由于时间冲突,于周日下午在天宫沙龙进行了补面。

IMG_0980

面试结束后,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讨论确定了2020届研会的成员,至此,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这次招新工作的圆满结束给研会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学习生活之余,可以通过研会扩大自己的圈子,结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到更多其他领域的知识,参加有趣有意义的课余活动,拥有一段美好生动又充实的研究生生涯!

2020研会,踏实、专注、卓越、脱变!

  此次纳新公示名单如下:

公示名单1

公示名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