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乘风破浪”2020级研会新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09-16 10:33 点击:

9月13日晚6:30,在航空楼B410举办了2020级机电学院研会新成员见面会。新成员们相聚在一起,掌声欢笑不断,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熟悉了彼此,让研会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馨和谐。

见面会中,机电学院辅导员冯永涛老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祝贺并欢迎新同学加入到研会,随后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跟大家分享了机电研会的优良传统和取得的各项荣耀。导员特别指出大家要珍惜在研会中的时光,要勇于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独立自主的精神、勇于创新、积极参加活动、积攒丰富的组织工作经历,同时还对新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期待,希望新成员们再接再厉,续写机电辉煌。

2020-09-14 16:19:39.067000

辅导员讲话

接着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徐颢就研会组织向新成员们进行了简单介绍,代表研会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宣布机电学院研究生会迎新见面会正式开始。

2020-09-14 16:10:10.879000

研会代表发言

活动第一步是分组,以便后续进行游戏以及大家相互了解,通过给大家随机分发打散的拼图而完成。新成员们争分夺秒,迅速形成了六个小组,小组内的成员们互相介绍自己,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打成了一片。

分组完成后就真正开始了见面会的游戏和才艺展示环节。首先是开场舞,由赵若媛同学、张学优同学、张政同学带来,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之后相继由杨益铭同学、刘子琦同学、赵若媛同学分别展示了才艺。游戏环节中,最受欢迎的是“你话我猜”,每个组都在比谁抢答的快,按捺不住的部长们也临时组队,加入比拼,气氛相当热烈,还有好玩的猜歌名、萝卜蹲等游戏以激发大家团队荣誉感、锻炼团队协作能力。

2020-09-14 16:11:00.347000

开场舞表演

2020-09-14 16:11:55.772000

你话我猜

2020-09-14 16:44:11.764000

踩气球

临近结束,踩气球游戏再一次让见面会气氛热烈起来。最后所有研会成员合唱“离开地球表面”,随着歌曲的结束2020届研会新成员的见面会也宣布顺利结束。此次见面会,新成员们都积极参加,认识自我、认识他人,扩大自己的朋友圈,不仅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新成员们对研会的认同感、归属感,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够齐心协力,为研会注入更多的能量与力量!

2020-09-14 16:46:26.612000

研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