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面试顺利结束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09-17 08:57 点击:

依据我院党建工作的党员发展制度,坚持把严党员“入口关”的原则,9月13日和9月16日,研究生党务组于航空楼B412对初试考核通过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面试。

研究生党务组从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以及其对党史党章、党的政策方针、时事政治的了解认识等多方面进行了考察。各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日常生活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情感真挚地讲述自己的个人经历和思想信念。面试中也发现存在个别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不熟悉,对时事政治不够了解,不能深入理解党的政策方针,对此研究生党务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个性化的意见与建议,希望今后各入党积极分子能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党性修养。

本次面试给了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旨在从源头上加强党员建设,着重培养有思想、有行动、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青年,严把党员素质关,进一步加强机电学院研究生党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