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双节双庆 飞跃梦想”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0 点击: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9月27日下午,在绿意盎然的田径场上,举办了机电学院2020级新生破冰运动会,同时,此次破冰运动会还荣幸地邀请到了机电学院各个专业以及重点实验室的老师们的参加,师生齐聚操场,让运动会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是迎接中秋和国庆同在一天的双节双庆。首先大家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接着机电研会邀请了学院副书记刘平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冯永涛老师给新生讲话。在介绍了活动相关规则后,同学更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在赛场上秀出自己的风采。

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是旱地龙舟,一共13个班,分成4组进行。最先出场的第一组同学,尽管对比赛规则不太熟悉,依然骑着龙舟,齐心协力一路冲向过了终点线。老师们也放下了昔日课堂上严肃的一面,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活动中,男老师们为了防止女老师们因跟不上节奏而受伤,就让她们坐在龙舟上一路将她们抬到了终点线,这样的绅士风度又成为了比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运动会的第二个项目是袋鼠接力,比赛规则是每个赛道两端各站五个人, 共十人依次穿着袋鼠服进行接力比赛。有不少同学在比赛过程中由于没有掌握好节奏而受了伤,场务志愿者及时的提供了医药及保护,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运动会的第三个项目上车轮滚滚,活动一开始,首先登场的是教职工们,赛场上的他们丝毫不减当年之力,滚着轮胎跑的飞快。教职工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也积极的加入到比赛当中,看着他们在赛场上的英姿飒爽,真是赛出了速度,赛出了风度。

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夹球接力,参赛队伍十人分为5组,两两夹球进行迎面接力。此时,已经到了比赛的尾声,略显疲惫的同学们也还是兴致勃勃、欢欣鼓舞。

在裁判根据积分规则排出各班的名次后,每个班的班长在工作人员处领取了奖品,学院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月饼。运动会结束后,大家伴着秋日的阳光谈笑、合影。至此,此次破冰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