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第五届“头狼杯”篮球赛顺利开始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10-20 15:28 点击:

为了丰富大家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机电学院举办的“放飞梦想,绽放‘机’情”头狼杯篮球赛于10月18日中午12点半在篮球场开始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20150811

此次比赛一共有16支队伍参加。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各班啦啦队不甘示弱的摇旗呐喊以给队员们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以最大程度保证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同时在比赛中场设置了女生投篮的环节,以增加篮球赛中女生的参与度以及趣味性。

微信图片_20201020150948

本次篮球的小组赛事预估进行12天,小组赛获胜的队伍将进行半决赛,在此预祝各个参赛队伍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