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机电学院研会成功举办第二期英文版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11-03 16:5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更好的迎接未来竞争的挑战,10月30日晚,迎来了本学期第二次的英文交流模式的无领导小组讨论。

此次活动相比第一期无领导小组讨论更加有秩序性,英文交流模式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总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由参与者通过读题为自己的题目列出大纲,接着大家根据抽签的顺序来对自己的观点进行阐述并给出所给观点的理由,然后是时长为20分钟的自由论述阶段,也是思维最为碰撞的环节,最后是选出一个代表发表一段演讲性的总结。

过程中参与者个人陈述别具一格和小组讨论精彩激烈,再到后面条理清晰、思维严谨的总结发言都是这次活动中的亮点。通过本次活动,很大程度上的增加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并且对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有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