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温誓词、忆初心、听党课、表决心——机电学院学生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0-11-30 16:30 点击: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四史”教育活动,2020年11月26日晚,机电学院党委为研究生及本科生175名党员代表集体庆祝“政治生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活动由符强老师主持。

IMG_20201126_193707

雄壮的《国际歌》拉开活动的序幕,在马颖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铮铮誓言,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之后,党员代表张超飞、魏朝辉同学以“什么是合格党员,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与各位党员共同分享和回忆了入党初心。

活动中,还特别为学生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希望他们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入党初心,做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西工大人。最后,党员代表梁天祺、周肖宇两位同学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和《改革开放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建设》的“四史微党课”。

23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再次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了自己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性锻炼,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是一种激励和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