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2019级就业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办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1-01-10 22:38 点击:

1月7日下午4点到6点在研究生西馆举行了机电学院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大会,机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冯永涛老师进行了积极的就业动员以及全面的安全教育。学院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将全体学生分两个批次开会,同时要求大家在教室中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首先,冯导对目前就业形势及往年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提醒大家强化就业意识、注重就业形势,并结合疫情发展分析了当前的就业背景;激励大家锻炼自己的能力,包括针对不同岗位需求的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等;要求大家对个人认识具体化、明确求职意向、积极搜索岗位信息。同时,冯导结合往年的典型就业案例,讲述了家庭关系、恋爱关系等在求职中的影响。

接着,以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健康安全为目的,冯导结合现在疫情发展状况以及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对大家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

至此,2019级就业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