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活动> 正文

第六届“心灵洒满阳光,健康点亮生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7 点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机电学院2021年学生“心灵洒满阳光健康点亮生活”心灵健康教育活动在田径场3月25日顺利举行。迎着春日暖阳、徐徐清风,期待已久的运动会拉开帷幕。研究生辅导员冯永涛老师带着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开幕式上,冯永涛老师表达了学院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比赛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体育运动、锻造精神力量、求实创新、励志图强、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迈进。

IMG_6433

活动开始后,运动员们加速奔跑、全力冲刺、奋勇超越,在趣味比赛比赛项目中尽情燃烧激情、享受竞技乐趣,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拉伸筋骨、敢于突破。趣味赛默契十足,车轮滚滚、旱地龙舟等活动让大家重温童趣、传递快乐。

IMG_6462

IMG_6477

IMG_6444IMG_6492

此次运动会是体现着文明、团结、奋进,并且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是学院深入推进心灵健康关爱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机电学子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此次活动主题——“春风拂去心灵阴霾”!

IMG_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