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硕士G1086班毕业3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1-12-07 10:38 点击:

2015年8月29~31日,西工大原飞行器制造系研1086班,来自国内外二十多位学子重聚母校。

离别三十载,容虽改,情依旧。29日上午,老师与同学们欢聚在航空楼。王润孝教授首先致欢迎词,唐虹教授再三谦虚仅表达对同学们的欢迎和问候,校友会可方玲副主任和机电学院张鹏飞副书记分别介绍学校、学院及校友会运作情况,之后同学们将各自的春风得意及历经磨难相互倾诉,唯一不变的,是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

下午,同学们在拜见各自的导师后,相约老校区。在这里,大家突然回到曾经的轻狂年少……

秦岭,上接三千年文明之渊源,独享大中华肇端之荣耀。30日上午,同学们漫步在秦岭山脉的长安校区。这个按现代化、数字化、山水园林式生态型建成的一流校园,依山傍水,山风拂面,细柳成荫,优美的环境的确是个读书、思考的好去处。同学们共同领养启真湖畔栾树一株,有“子”于此,自是时时挂念。

拜访革命圣地延安,每人各自的解读不同。30日晚,在延河大桥上看着轮廓闪亮的宝塔山,当是一番别样心情;次日上午,在标准的观景点,那才是大家心中的模样。当然,去过的同学感慨,延安又成了陕北的好江南。

9.3大阅兵时天安门的上空,看着一架架有西工大几代师生辛勤付出的飞机翱翔蓝天,同学们更是倍感骄傲。大家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也祝福大家为国家奉献出更大的惊喜! (G108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