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89610班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10:38 点击:

89610班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20年前,离开母校——西工大,离开边家村,奔赴祖国各地;时光荏苒,岁月蹉跎,蓦然回首,分别已二十载。西工大的1989~1992,永远是我们生命中无法忘怀的纪念;西工大的1992,分别时的依依不舍以及心中挥不去的留恋,就像昨天刚刚发生一样……

2012年4月29日,89610班21名同学带着对母校的眷恋从祖国各地齐聚母校,感谢师恩,感谢母校。重温往昔岁月——旧日的宿舍、教室、图书馆、假山、操场、食堂,回忆起研究生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诉说着离别之情和友谊之情,兴奋和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下午14:30,在航空楼机电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了89610班返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更、院长苑伟政、副书记宫健、副院长马炳和及原十系老领导任敬心、吴保国等出席了座谈会。首先,院长苑伟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随后,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慨学校和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并表示要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尽自己所能,为表达学校培养和老师教诲的感恩之情,89610班为机电学院和全体导师敬赠了纪念品。座谈会期间,原清海同学有感而发,即兴作词一首《诉衷情•同学会》。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4月30日上午,前往长安校区参观并举行校友林揭牌仪式,启真湖旁“三载工大人,一生母校情”记载了89610班全体同学对母校的感恩真情,也留下了同学们美好的回忆。站在美丽的新校区校园,同学们赞叹不已,并衷心祝愿母校未来发展更加美好。

感谢校友会和机电学院对89610班毕业20年返校聚会的大力支持!(机电学院 李晓莹)

另附,89610班原清海同学为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即兴作词:

诉衷情同学会

人生难得偶相逢,万事等闲休。缘来同学同住,才知离情愁。他乡月,故人情,思悠悠。但愿君心,与我同心,共泛兰舟。

原清海创作于201242989610班毕业20年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