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18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纳新完成|期待和你新的开始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18-09-08 23:29 点击:

寻找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的机会,站在一个更高的平台上起飞,为成功走向社会助跑,这是众多报名参加研究生会工作同学的共同目标。我们通过院研究生会纳新的形式,向同学们传递一个思想:如何使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且有意义。

9月6日晚,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工作在航空楼B座四楼顺利进行,此次活动得到了2018级新生们的积极响应,走廊里满满都是研会的新晋力量。

538264088634928737

回顾整个过程,拘谨中带着真诚的萌新们,亲切热情的主席部长们,大家多彩的互动、展示和交流,为整场面试活动增添了乐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层层面试选拔后,本届研会有效报名100余人,最终录取65人,录取名单新鲜出炉啦。这也代表着2018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步入正轨,相信研会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来自五湖四号,一场面试,让我们遇见彼此,期待和你们新的开始。

2018机电学院研会纳新公示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