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18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第六届“骨干杯”结构设计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18-11-12 20:52 点击:

为了让大家了解骨干杯相关设计规则和要求,2018年11月10日下午3点,特举办第六届“骨干杯”结构设计大赛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由主持人简要介绍第六届“骨干杯”结构设计大赛的内容。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第六届“骨干杯”结构设计大赛,是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校级科技比赛。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继宏老师上台致辞,朱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的作品,并说明了比赛最后的测试方式,最后朱老师预祝各参赛队员取得圆满的成绩。

朱老师上台发言

随后,骨干杯结构设计大赛主办方代表杜鑫鑫为大家公布本次大赛的设计题目并为大家讲解本次比赛的设计要求规范及相关注意事项。

主办方代表杜鑫鑫公布大赛题目

主办方代表杜鑫鑫讲解完题目之后,参赛队员对比赛的题目有疑问的进行了积极的提问。

参赛队员积极提问

孟璐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具体的设计实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骨干杯结构设计中的具体设计过程。

主办方代表孟璐实例讲解

最后各位同学的积极提问,活动进入了尾声。

本次宣讲会使参赛队员进一步深入了解“骨干杯”结构设计大赛的主要内容及流程,预祝各参赛队员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