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18机电学院研究生会|迎新见面会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18-09-19 11:09 点击:

秋高气爽,雁过留声。在这金桂飘香,天朗气清的初秋时分,2018届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迎新见面会正式于9月11日拉开了序幕,研会的萌新们欢聚于航海学院东配楼二楼会议室,欢歌笑语。

晚上七点钟,见面会正式开始。晚会伊始,便是男生们向女生们要微信的环节。女生们坐在场地中央,而一个个大男生一开始都害羞着不敢上前,不过慢慢地就变得主动起来。气氛也开始变得活跃,萌新们首次见面的尴尬气氛随之被打破,为之后的其他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男生女生互加微信

之后便是组队环节。研二的学长们别出心裁的在新生们坐的每张椅子下面都贴有一小张残画,几张残画拼在一起就组成一副完整的图画。可以组成一张画的新生们便组成一个小组。通过这个方式,萌新们就分成了六个小组。小组内的成员们互相介绍自己,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打成了一片。

拼图分组

下一个环节便是才艺展示,机电研会藏龙卧虎。宣传部萌新吉他弹唱《等你下课》,文艺部部员一首《江南》结束掌声雷动,还有主席帅气的跑酷,文艺部部长的献歌一首。

赵艺林《等你下课》

在才艺展示环节里,也穿插着各种各样的小活动。小气球传到谁,就要上台回答问题。几个问题下来,大家加深了对台上的小哥哥小姐姐的了解。当然不能少了力量与智慧并存的踩气球环节,每个小组给各自的参赛队员鼓掌呐喊,好不乐乎。

管杰parkour

最难忘的,还是晚会上各位师兄师姐们为新生们准备的丰富多样的超大量水果零食,满足了萌新们的胃口。最后,晚会气氛在齐舞中到达了高潮,文艺部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在前面领舞,其他萌新们跟在后面跳大家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扭动着身体,尽量跟上节奏与动作。

小游戏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同学们相互认识,互相了解,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萌新们都积极地参与到展示自我、认识他人的活动中来,大家对彼此都有了新的认识、新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情结,机电研会大家庭为大家提供爱的港湾。

Cache_-c3aa8d1db1f7b18.

2018机电研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