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19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礼仪妆扮,职场相见”讲座圆满结束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19-03-13 15:19 点击:

缤纷三月,“女神佳节”,为了提升大家的就业信心,增强就业能力,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为校园女神量身定做的“礼仪妆扮,职场相见”主题求职礼仪讲座于2019年3月8日下午两点半在友谊校区阶六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朱莉老师,同时讲座还特别邀请了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注册校园礼仪培训师、腾讯城市力量区域影响力盛典公益人物、西安广播电视台FM104.3《人在职场》嘉宾主持马晶老师。

首先马老师对于求职礼仪的知识与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并且带领大家做一些小游戏以及真实还原面试现场情形,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其中,在游戏与模拟情形中学习礼仪,感受礼仪的魅力。

活动现场,马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面对面交流与分享,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礼仪教学。

听了马老师的精彩分享,大家现在对求职礼仪都有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其实不仅仅是求职中的礼仪,在生活中,如果能够自觉主动地遵守礼仪规范、约束自己,人际间感情会得到更好的沟通,建立起相互尊重、彼此信任、友好合作的关系,有利于事业的发展。

最后祝愿大家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都能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