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18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第六届“骨干杯”结构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19-01-08 16:10 点击:

为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培养创新能力,加强设计和实践应用能力,自2013年以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和国际仿真与多学科优化设计协会已经共同成功主办了五届“骨干杯”结构设计大赛。本次第六届“骨干杯”结构设计大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初赛角逐,决赛答辩环节于1月5日举行,实验成绩排名前四的参赛小组参与答辩。

首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宏老师致辞,高度赞扬了各参赛队的同学们在竞赛中的精彩表现。同学们的扎实理论功底、创新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未来的科研实践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朱老师.jpg

朱继宏老师致辞

实验成绩前四的参赛小组在决赛环节中采用答辩与专家评审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设计思想、对问题的深刻认识以及基础知识的运用能力。评委们从作品的测试成绩、结构设计创新水平、答辩表现等多个方面对各参赛队伍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一组:孟璐、孙奕诗、王文龙;

二等奖一组:张倩、管涛;

三等奖两组:冶文广、窦浩、黎勇,石建雄、穆芷兰。

答一.jpg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552/5528804/201901/5dRRFanL_ZfyD.jpg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552/5528804/201901/ZJeBTt9R_ETxc.jpg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552/5528804/201901/cOwAvAgR_aryu.jpg

参赛小组精彩答辩

参赛小组优秀作品

最后,评审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及合影留念。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552/5528804/201901/Vek6IDaA_RZhW.jpg班三.jpg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552/5528804/201901/5eYC2gQj_AQLN.jpg

评审老师给获奖小组颁奖

至此,第六届西北工业大学“骨干杯”结构设计大赛圆满结束,优胜队伍将代表西北工业大学组队参加2019年陕西省航空学会、西北工业大学和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结构设计大赛。

全体评审老师与参赛队员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