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机电学院顺利举办2019级研究生会“心无界,家无垠”迎新见面会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19-09-24 10:55 点击:

负笈工大,新苗沐雨;相约机电,携手同行。又是一年长空鸣雁,又是一年丹桂飘香,9月22日晚7点,2019级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心无界,家无垠”迎新见面会在航空楼B座410温馨开幕,研会的萌新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见面会在欢快的气氛中有序进行。

见面会中,机电学院辅导员冯永涛老师发表了讲话,首先他祝贺并欢迎新同学加入到研会这个大家庭,随后冯导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跟大家分享了机电研会的优良传统和取得的各项荣耀。他特别指出要大家珍惜在研会中的时光,不断培养自己独立自主,勇于创新精神以及积攒丰富的组织工作经历。冯导还对新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期待,希望新成员们再接再厉,续写机电辉煌。

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冯永涛发表讲话

接下来,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冯昱泽就研会组织向新成员们进行了简单介绍,他首先代表研会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责,部门分工以及研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优秀的师兄师姐,并着重强调了研会的“家文化”和“头狼”精神。最后,宣布机电学院研究生会迎新见面会正式开始!

研究生会主席冯昱泽发表讲话

首先便是组队环节,主持人李方舟副主席别出心裁的抛出六种颜色的卡片,集齐颜色相同七张的新生们便组成一个小组,最快集齐的三个小组还有零食大礼包奖励。萌新们争分夺秒,迅速形成了六个小组,小组内的成员们互相介绍自己,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打成了一片。

接下来的环节是击鼓传玩偶。一个个超萌超可爱的玩偶让女生蠢蠢欲动,让男生摩拳擦掌,玩偶传到谁就点谁,点到谁就要乖乖上台为大家带来才艺展示。我们机电研会真是藏龙卧虎,五个玩偶,引来各路大神各显神通。一首《成都》成功打开了“实力派唱将们”的麦霸之路,《等我回家》、《探清水河》、《亲爱的姑娘》等一首首歌曲瞬间点燃了晚会的热烈气氛,引起观众欢呼声不断。

击鼓传花才艺表演歌曲《消愁》

之后的你比我猜小游戏,各组派出心有灵犀的三人,更是动作各异、笑料不断。猜字游戏,研会的新生们机敏异常,争先恐后的占领抢答权,拔的先机的同学竟无一猜错,真是不给对手留一丝机会,在最后的猜字终极比拼中,漂亮的小姐姐巾帼不让须眉,大声喊出了这次猜字的五字组合,心无界,家无垠:“研会欢迎你!”

你比我猜

猜字游戏

晚会内容十分丰富,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吉他弹唱有没有?别问,问就是文艺部帅哥的《情歌串烧》,余音绕梁,不绝于耳。好听的歌曲有没有?必须的,文艺部情歌王子倾情演唱《消愁》,带你走进梦幻般的世界。搞笑娱乐在不在行?哈哈哈,宣传部非著名相声演员的一段《品相声》,引得观众爆笑不断。

司衍鹏《情歌串烧》

蔡冠雄《品相声》

男生征服世界,女生统治机械。机电研会怎么能少了力量与智慧并存的踩气球环节,每个小组巧妙安排战术,以保护自己踩爆别人气球为目标开展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角逐,不亦乐乎。最后,晚会气氛在发展规划部领唱的一首《栀子花开》中到达了高潮,迎新见面会在研会全体成员合唱中圆满落幕。

踩气球游戏

合唱《栀子花开》

青春强音琴瑟既起,研会情缘笙箫不默。此次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迎新见面会,萌新们都积极地参与到展示自我、认识他人、欢乐游戏的活动中来,同学们之间的相互认识,互相了解,不仅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新生对研会的亲切感、归属感,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新一代的研会成员定能与师兄师姐们携手并进,为机电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带来更多活力,谱写崭新的篇章。

机电学院2019级研究生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