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19机电学院研究生会| “求学深造,走进航天一院”座谈会成功举办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19-05-24 20:36 点击:

2019年5月21日上午十点,我院在航空楼十一楼天宫沙龙举办了“求学深造,走进航天一院”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航天一院十所的总体室主任陈锋、人力资源处处长尹青和人力资源招聘主管谭浩三位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多名想到航天一院求学深造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三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航天一院招收硕士和博士的相关政策和求职、入学、工作过程中应该注重的一些方面,为同学们的规划发展道路提供了帮助。

首先总体室陈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航天一院十所所从事的研究和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又对十所人才需求所注重的素质做了介绍。放在首位的是人的品德,要做到大公无私,与人相处融洽,这样才能更好的展开合作;其次,个人情商也是重要的一方面,无论是思考方式还是与人沟通,都要有一个高情商的表现;再者是专业知识,专业知识要全,涉及面广,在涉及到的领域还要做到深。在当下的社会环境中,国家大力发展航天科技,十所站在技术发展的前沿,可以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陈主任也向大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广大学子到十所求学深造。

人力资源处处长尹青老师提到:作为航天一院的一员,身上充满事业感、荣誉感和价值感。我们就是做普普通通的航天人,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有为才有位,航天一院十所的发展空间很大,希望广大年轻人的加入。

最后,人力资源招聘主管谭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求职招聘和入学招生相关的一些政策和事宜,认真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此方面的一些疑问。相信这次座谈会会为同学们的规划发展道路提供帮助,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面临入学就业选择时都能运用到今天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