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18机电学院研究生会|青春为笔,著梦“机航”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18-11-13 09:38 点击: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2018年11月10日的夜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健翔楼五楼多功能厅,机电学院与航空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青春为笔,著梦“机航”研究生迎新晚会大幕轻启。

晚上七点钟,在全场同学的欢呼声中,晚会正式开始。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继宏老师(主持工作)、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皮德福老师、辅导员冯永涛老师,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良老师、辅导员常跃跃老师,以及晚会赞助商中联重科人力资源部代表西北大区詹志华副总经理。同时校研究生会和其他兄弟学院的研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朱继宏老师、张学良老师及詹志华先生先后在晚会上致辞,他们欢迎新同学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并激励大家在以后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舞起乐鸣,由郭泽琦同学领衔的开场舞《偶像101》瞬间把同学们带入激情洋溢的气氛中,演出同学轻灵而娴熟的节奏、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

接下来胡颖石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鼓楼》,瞬间把我们带到了民谣的世界中。接下来便是两学院合作的乐器串烧节目,严进同学的吉他独奏安静细腻,让我们仿佛置身于雨后林中散步;孙立帅与武开荣同学带来的电吉他和笛子合奏曲《青鸟》把晚会又带入了一个高潮。

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研一新生乔安杰、闫怡含深情对唱的古风歌曲《燕归巢》,研三学长包程凯与王志敏带来的歌曲《鸿雁》都让我们大饱耳福。

晚会怎能少了魔术表演,由航空学院白志亮、机电学院李雨桐合作表演的魔术《约会》十分精彩,让我们啧啧称奇的同时,真想对魔术的谜底一探究竟。

精彩还在继续。由研一新生何浩等同学自导自演的小品《手机病症实验室》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幽默的台词,传神的肢体语言,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接下来的歌曲串烧也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郑黎明与白志亮同学带来的歌曲《遇见》送给每一个不期而遇的我们。由机电学院刘一凡同学带来的英文歌曲《High On Life》动感激情,再次把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由俱雅芳、赵艺林同学带来的对唱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以及由任腾飞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故乡》 也都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掌声。

另外,老师与晚会赞助嘉宾的抽奖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晚会共进行了三轮抽奖,提供的奖品十分丰厚(一等奖是由中联重科提供的精美车模5个),共计19名幸运儿获得本次晚会的大奖。

最终,迎新晚会在航空学院六班带来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附记:此次迎新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两个学院研究生会的成员与各专业同学为此付出许多努力和汗水,在此向他们的辛劳致敬!晚会的顺利是集体团结合作的结果,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一直萦绕在我们心中!

同时由衷的感谢中联重科人力资源部对本次晚会的大力支持与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