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19机电学院研究生会| “航天一院2020届暑期实践团”机电宣讲会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19-05-24 20:38 点击:

2019年5月22日上午9点,我院在航空楼4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航天一院2020届暑期实践团”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多位航天一院资深人力资源主管给大家讲解招聘事宜,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多名机电学院愿意投身到航天一院硕士研究生。

宣讲会先向大家介绍了航天一院所从事的研究和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又对一院人才需求所注重的素质做了介绍。在当下的社会环境中,国家大力发展航天科技,航天一院站在技术发展的前沿,可以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同时也向愿意到一院求学深造的广大学子表示了热烈欢迎。

接下来,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本单位招收硕士和博士的相关政策和求职、入学、工作过程中应该注重的一些方面。号召每一个愿意投身航天事业 的学子做普普通通的航天人,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

最后,各单位负责人收取了参加宣讲会的学生的简历,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求职招聘和入学招生相关的一些疑问。相信这次宣讲会会会为同学们的规划发展道路提供帮助,鼓舞更多学子投身航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