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2018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冯永涛 发布时间:2018-06-20 10:45 点击:

6月19日,西北工业大学“2018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友谊校区航空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冯永涛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包程凯及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地板, 人员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大会伊始,研会主席包程凯做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机电学院研会在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的带领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机电学院研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男士, 人员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老师宣读《机电学院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优秀部员评定决议》,并由刘平书记、冯永涛老师、研会干部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优秀部员颁奖。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地板, 墙壁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老师宣读《机电学院研究生会2018届研究生会干部任命决议》。

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管杰做研会工作展望报告,管杰表示未来的研会工作将主要从加强内部建设,增强凝聚力;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突出重点,作出成绩;综合发展,能力提升等四个方面做进一步提升。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天花板, 人员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最后,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老师做了总结,刘书记充分肯定了研会去年的工作成绩,并给予研会很大的认可,希望各位研会成员能在研会工作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取让机电学院研会能够最终发展成为人才培养基地。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天花板, 人员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人员, 墙壁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